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告 | 检察业务 | 执法动态 | 理论调研 | 检察文化 | 经验交流 | 用户留言 | 匿名举报
[开检八一特辑]回忆峥嵘岁月,再谋检察新篇,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7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二楼会议室气氛热烈,21名在职和退休军转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军旅人生的峥嵘岁月,畅谈从检之路的感恩、忠诚、敬业与奉献,展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美好愿景,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宽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义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中玮,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黄宇,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陈广益参加座谈。

在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也有一群这样最可爱的人,他们也曾一身戎装保家卫国,也曾转业从检初心不变,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吴谋明——“一定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建设、军队建设和检察事业!

陈节文——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仍然要为国旗、党旗、军旗争光!要为开福检察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刘丰敏——"认真履检察职能,实现依法治国方略,是检察机关军转干部新时期的责任所在。"

陈明刚——“从部队到地方,从投身战场到转业从检,工作性质变了,忠诚于党的政治信念不能变;工作环境变了,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不能变;战斗岗位变了,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不能变。

王河林——“昨天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习主席沙场阅兵振奋人心,今天院里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共谋开检发展大计,可以用心潮澎湃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周世明——“真诚感谢院党组和领导、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虽然我马上要退休了,但一定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开福检察事业发光发热。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宋宽馀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体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为检察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宽馀检察长强调,军转干部是开福检察队伍的重要组成力量,军人代表着勇气、胆量、机智、忠诚、责任,他们身上都有着奉献、吃苦、服从和协作的精神。军转干部接受党和军队多年培养,政治信仰坚定、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过硬,军转干部不仅为人民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也为开福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宽馀检察长表示,开检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军转干部和老干工作,积极保障大家的知情权、话语权和各项利益,争取能为大家做更多的事情。

宋宽馀检察长介绍了当前检察机关司法改革的政策精神和开福区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军转干部在检察工作岗位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五新检察”为蓝图,和全院人员一起为开检事业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编 辑:杨蓉
来 源:
版权所有: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北路陈家铺202号 邮编:410008 电话:0731-4362000 Copyright © 2006-2016.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湖南电信长沙分公司